SI曝勒布朗考虑加盟快船:他希望面对面挑战科比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有关詹姆斯的去向依然是纷纷扰扰,众说纷纭。尤其是小皇帝做出正式决定前,各种各样的版本更是层出不穷。北京时间7月4日,又有一则关于勒布朗的消息传来:詹姆斯考虑与洛杉矶快船签约。

  “他会前往加利福尼亚,因为他希望能面对面的挑战科比。”《体育画报》的记者皮埃尔曼说道。

  但随后皮埃尔曼话锋一转,“这只不过又是最近大家所熟悉的,‘据内幕消息显示’的另一个版本而已。”而关于詹姆斯的去向问题,最近已经成为热点中的热点。当然除了詹姆斯外,韦德和波什也经常会被“分配”到某些球队中,比如波什被“加盟”公牛,韦德同样钟情于风城。

  至于消息是怎么炮制出来的?很简单,通过以下这种模式便可以。

  记者A:“嗨,伙计,想想看,詹姆斯会去哪儿?”

  记者B:“啊,我没有与勒布朗,或者勒布朗的好友谈过这样的问题,不过我有一次曾与某某某在钓鱼时闲聊,因此了解了一些相关信息,我认为他下赛季会重返骑士。”

  记者C:我同意,我两周前还去过克里夫兰,根据我的消息显示,勒布朗希望留下。

  记者A:对对,我也听说过。

  记者B:我也是。

  记者C:那一定是这样没错了。

  事实在过去的几周时间内,有太多太多类似这样的猜测了。而詹姆斯本人?他已经结束了与公牛和骑士的会晤,据说他与公牛长谈了三个小时之久。在此之前他曾先后与纽约双雄与快船的代表进行过会晤。

  詹姆斯已经与不少球队进行过探讨,而有关他的去向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版本。“他会选择热队”,“他会选择公牛”,“他倾向于留队”,“网队领先詹姆斯争夺战”,乃至“火箭也成为竞争詹姆斯的一匹黑马”……而今天干脆又诞生了“詹姆斯考虑加盟快船”的新闻。真消息还是假消息?我们无法一一甄别,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当地时间7月5日之前,詹姆斯不会对自己下赛季的去向做出决定。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