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将给詹姆斯六年顶薪 留队将多赚近30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一周前,纽约媒体爆料称詹姆斯将与骑士签一份三年的合同先留队,然后等到自己28岁(2013年夏天)再成为自由人,届时再考虑与骑士或其它球队签一份六年的顶薪合同,但这个消息今天遭到了否定。当地媒体《经济时报》透露,詹姆斯有可能同意与骑士签订一份六年的顶薪合同,而不是三年,因为明年新的劳资条款即将出炉,今年签长约能比三年后签长约能多赚到不少薪水。内容如下——

  钱不是万能的,有些困难的事情是无法用金钱来解决的,比如墨西哥湾海底漏油。2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将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他的价格也是相对固定的,现在关键要看哪支球队能够最终打动他的心。

  作为一个7年的NBA老兵,预计詹姆斯的下一份合同将占到一支NBA球队工资帽的30%左右,而下赛季联盟的工资帽初步定为5610万美金。目前,他的家乡克里夫兰和骑士队正在全力游说他留下,他们可以直接给勒布朗提供一份6年的顶薪合同,而其它竞争者最多只能提供5年(除非先签后换)。不过无论去哪里,詹姆斯未来的“年薪”预计都不会低于2000万美金。

  丹·吉尔伯特,一个在2005年花了3.75亿美金买下骑士队的老板,在过去五年内一直在为球队夺冠而做着不懈地努力,今年也不例外。“我们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团队、最好的工作环境,让包括勒布朗在内的任何一个自由球员都希望长期留在我们这里。”吉尔伯特说。但吉尔伯特同时表示,他一直坚持认为自己不会乞求或卑躬屈膝的去劝说某个人留下。

  而对于詹姆斯本人来说,主动与骑士续签一份顶薪合同也要比跳出现有合同转投其它球队划算得多。如果在美国时间7月8日(球员允许同球队正式进行书面签约的日期)后接受骑士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那么这份合同的总价值约为1.25亿美金。而如果他选择与其它球队签约,那这些球队最多只能给他一份五年的顶薪合同,且薪金总额最多也只能够达到9610万美元左右,平均年薪仅为1922万美元,相比留在骑士直接续约或者跳出合同后在和骑士续约得到的年薪收入要明显低不少。

  本赛季,骑士队售出了他们全部41场主场比赛的门票,这在球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他们在国家电视台(全美直播)的场次也首次超过了湖人和凯尔特人。吉尔伯特拥有骑士,但詹姆斯拥有吉尔伯特,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已经密不可分。如果詹姆斯离开,那他未来在薪水方面肯定会有明显的损失,而2011年夏天新的劳资协议即将出台,未来詹姆斯再想得到一份6年1.25亿美金的合同恐怕难度很大,说以说骑士仍是今年夏天最有可能得到詹姆斯的球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