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为挽留詹姆斯出狠招 联系猛龙欲引援波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0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ESPN的专栏作家里克-布切尔在自己的公开博客上透露,目前克里夫兰骑士正在同多伦多猛龙进行联系,他们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猛龙交易来克里斯-波什这位和勒布朗-詹姆斯同为03届的内线悍将,从而让后者得以继续留在骑士并且同球队签订续约合同。

  波什将会在美国时间7月1日之前决定自己是否行使球员选项从而跳出现有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波什离开猛龙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将会成为定局。为了不让波什白白流失,猛龙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用波什得到优秀的筹码以便球队进入平稳的过渡期,此前也有不少球队曾经和猛龙进行联系,但是在波什没有决定跳出合同前,猛龙依然不会贸然行事。

  如今的骑士也面临着和猛龙相似但是明显更加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很可能今年夏天也行使球员选项跳出合同,从而离开骑士另寻新主。这位连续两年带领球队拿下常规赛冠军和总决赛MVP的超级球星自从2007年以来就再也没有能够杀入总决赛,这也令他感到非常失望和不满,离开球队几乎已经成为事实。值此之际,骑士内部悄然间进行改革,球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和总经理丹尼-费里先后被解雇,而如果他们能够获得波什,那么或许也可以令詹姆斯重新考虑留在骑士当中。

  不管詹姆斯是否跳出合同,作为詹姆斯家乡球队的骑士都是詹姆斯下赛季考虑效力的对象之一,然而球队目前的人员结构确实令詹姆斯感到颇为失望。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身价昂贵却难堪大用,组织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在担任球场指挥官方面乏善可陈,他们的防守又都如同空洞。如果猛龙可以在这种时候获得波什,顺便解决掉以上两个准垃圾合同中的一个,那么骑士的前景将会依然值得期待,而詹姆斯也很可能继续留在骑士当中。至于骑士是否能够完成同猛龙的交易,引援波什的同时将以上两人之一换走并且保持球队其他位置的稳定性,那么就要看骑士的新管理层的能力如何了。或许将沙奎尔-奥尼尔先签后换当成是交易筹码,同时再搭配给对方数个首轮选秀权,将会是唯一令交易可行的方案。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