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詹姆斯离队几成定局 皇帝出面做公开辟谣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前一天ESPN解说员杰伦-罗斯的微博上,后者忽然宣称自己得知詹姆斯几乎不会回到骑士。与此同时,罗斯还用了“突发新闻”这个词眼来形容,以证明自己所述属实。另外,罗斯还列举出了三支可能得到詹姆斯的下家,分别是公牛、热队和快船。

    在这之前,尽管有多支球队与詹姆斯传出绯闻,然而争论的焦点还是在骑士与尼克斯之间,相比之下这两队是最有可能的下家。

    至于公牛,先前曾有消息说詹姆斯不想挑战乔丹在芝加哥的名望,所以拒绝改投风城。而热队主要在于有韦德坐镇,但后者今夏同样将成自由自身,去留还难以掌握,是否还记得几个赛季前改投快船,结果布兰德却去了76人的先例么?当然,此一时,彼一时,这里只做参考。快船拥有若干猛将良兵,只可惜连年伤病侵袭,另外他又处于大城市洛杉矶,相对可能性也比较高,只是詹姆斯愿意和科比同处一城么?

    有意思的是,在罗斯的消息公布没多久,詹姆斯方面派出的代表就给出了回应,他们已经对此消息做出了澄清,表态事情并未像其所说的那般进展。

    如今离七月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还剩一周时间,各队为了争取最先的机会得到心仪的球员,可谓无所不用其极。然而需知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很多优秀的自由球员将投身到这股大潮中。

    詹姆斯一方面想要得到最大化的利益,同时也想加盟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这也是他一直以来考虑的重点。或许等到自由市场大门真正开放时,詹姆斯也会继续坐而观望,直到行情渐明朗,才更有利于他做出选择。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