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争夺战篮网占先机 皇帝倾向入驻新泽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7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根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如今即将开始他今年夏天对那些新东家候选的“考查工作”,而如今新泽西篮网将会成为他的第一支同他见面的球队。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本人似乎对篮网颇有兴趣,一位NBA球员还表示篮网正是詹姆斯最喜爱的球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不会采取“招聘旅游”的方式到那些希望他加盟的球队的城市与球队管理层会面,不过反过来这些球队要与他主动见面对未来进行谈论,目前已经确定的六支球队除了篮网和骑士之外,其他四队分别为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和迈阿密热火。不过詹姆斯如今已经确定他首先要和篮网的新老板普罗霍洛夫以及与詹姆斯私交深厚的篮网小股东兼美国著名说唱乐艺人JAY-Z会面,而随后詹姆斯才会和尼克斯的管理层以及其他球队再进行交涉。

  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NBA球员向纽约当地媒体透露,詹姆斯虽然非常喜欢纽约,不过他却更醉心于篮网,毕竟很快篮网将会迁移到纽约布鲁克林,而在得到探花秀德里克-费佛斯之后,他和布鲁克-洛佩兹组成了相当值得期待的内线搭档。再加上球队原有的后场核心和前全明星球员德里克-哈里斯,以及距离工资帽还有多达2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球队新老板宏图伟业的建队计划和为了争取更高的荣誉而毫不在乎金钱的态度,这些都让詹姆斯对于这支球队增添了好感。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篮网实际上一度因为他们上赛季仅仅取得了12胜70负的糟糕战绩而在詹姆斯争夺战中明显处于了劣势地位,然而普罗霍洛夫的到来多少让球队增添了一丝曙光。在今年休赛期球队的总经理兼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最终遭到解雇,而球队的总裁罗德-索恩也在近日宣布辞职,但这实际上恰恰预示着篮网管理层从上到下的大更替,预示着球队新时代的到来。

  整体来看,篮网已经在詹姆斯争夺战中意外的占据了先机,但这绝对不证明他们真的可以确定将这位天皇巨星揽入到球队当中,他们依然需要进行更多的交易来促成詹姆斯的加盟。而究竟篮网会怎么变革,大概只有到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启动之后,才能一窥端倪。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