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自曝择队前提 称家乡经济无碍他做决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勒布朗-詹姆斯与CNN的拉里-金录了一期节目,在接受金的采访时,詹姆斯透露,他想加盟的球队,是一支有实力夺冠的队伍,不只是有实力夺一次总冠军,而是在很多年内都有机会夺冠。但他也表示,在克里夫兰仍然是他的首选,因为这里有他太多的回忆——

詹姆斯

  问:你到底想去哪里?

  答:好的,对于我来说,我认为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夺冠,我明白,在我夺冠之前,我不会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所以我决定去的球队,是那种能给我最好的机会去夺冠的队伍,不是只获得一次总冠军,而是多次夺冠。那是一支有机会在很多年里获得总冠军的队伍,而不仅仅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

  问:你会不会倾向于呆在你最熟悉的地方,我是说有没有哪支球队会有优势?你家乡的球队?

  答:噢,绝对的。因为,你知道,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这七年来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对我来说,这里很舒适,我在这里有很多回忆,所以这里当然是有优势的,但这个夏天将会非常有趣,我很期待。

  问:说说你想为哪个教练打球?

  答:这个联盟有很多伟大的教练,但我不会去说我想谁来执教我。有些教练,你知道的,如果我机会为他打球,我会很高兴。但我不会说去选教练。

  问:你在这里的教练(麦克-布朗)被炒了,你伤心吗?

  答:当然,他是位出色的教练,我们在一起合作了五年,我们将一支很多年来都暗无天日的队伍带进了光明,我们赢得了东部冠军,我们连续两年成为常规赛赢球最多的队伍,我们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但最终,我们,我和他,都没能完成我们希望达到的成就,那就是总冠军。我认为我们比任何都想夺冠。所以真是不幸。我希望他一切都好,我认为他会拥有一个出色的教练生涯。

  问:有没有骑士的队友留你?

  答:当然有。

  问:现在是经济困难时期,你对于克里夫兰这座城市的经济很重要,你可以促进球票销售,你援助这座城市困难的人们,你非常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对他们也很慷慨。这些你考虑过吗,这些会不会影响你去留的决定?你肩负着很多。

  答:好的,关于拯救这座城市的经济,我无法参与太多。我不能让这些成为我做决定的因素。但关于我为这里的社区做的事情,我觉得会有关系。因为我在阿科市和克里夫兰所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问:好的,那么,从情感上来说,克里夫兰在得到你这个问题上是有优势了?

  答:绝对是的,这是克里夫兰和阿科的球队,我在阿科长大,阿科是克里夫兰南边的一座城市,很近,不到30英里。我全家都在这儿,我高中在这儿打球,我在这里长大,对我来说,很多回忆都在这里,不仅仅是篮球。

  问:萨万娜(勒布朗的女友)和孩子怎么看?他们怎么说?好的,孩子说不上话。

  答:不对,孩子也有话说。我的意思是,我认为他们都会支持我做的决定。你知道,他们会说出他们的想法,但他们希望我做出对我生涯最好的决定,所以他们会支持我。

  问:你还没做出决定,对吧?

  答:是的,还没。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