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已向斯科拉洛瑞开合同 火箭打响暑期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美国NBA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放,从这一刻起,那些想要成为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可以选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很多球队也开始向自己的自由球员开出合同。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总经莫雷确认将会第一时间向斯科拉和洛瑞开出报价合同。

  今年夏天火箭有两名球员合同到期,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都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之前总经理莫雷曾经表示他们会全力留住斯科拉和洛瑞。休斯敦火箭队可以向斯科拉和洛瑞开出合同,如果有其他球队为他们开出更高的合同,火箭可以利用优先续约权,开出匹配的合同将他们留在队中。

  斯科拉的上份合同2007年与火箭签下的三年93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的工资为328万美元。在姚明缺阵的这个赛里,斯科拉成为火箭内线的主攻点,他场均得16.4分,8.7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成,很多媒体分析斯科拉的下个合同时,认为他有千万美元的价值。火箭队今年夏天的工资空间并不宽裕,莫雷很难拿出这么高的合同。斯科拉对火箭的作用很大,特别是下赛季姚明复出不会打太长时间的情况下,还需要独他挡一面。据分析斯科拉可能会得到火箭一份800左右的合同,一旦有其他球队介入,火箭会毫不犹豫的跟进留下斯科拉。

  凯尔-洛瑞的上份合同是2006年与灰熊签下的4年53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的工资是203万美元。 洛瑞上赛季是阿隆-布鲁克斯的替补,他与布鲁克斯的特点互补,上赛季在火箭场均得9.1分4.5次助攻3.6个篮板,他很好的弥补了布鲁克斯防守的不足,他可以很好的控制比赛节奏,冲击力可以打乱对手的防守。洛瑞希望能得到一份中产合同,但莫雷计划用自己的中产合同去签一名姚明的替补,洛瑞对火箭的作用非常大,莫雷也不想失他,如果有球队为洛瑞开出合同,莫雷也会跟进的。

  杰弗里斯今年夏天有球员选项,他已经执行了自己的选项,下赛季继续留在火箭队,他下赛季的工资将会达到690万美元,火箭队也执行了查克-海耶斯的球队选项,下赛季海耶斯也将留在队中,海耶下赛季的合同将会是230万美元左右。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