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小斯可用五方案 姚明小斯或可成强势双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0日消息。昨天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通过采访确认了自己跳出合同的消息,而这也给本来就很热闹的自由球员市场增添了新的重磅炸弹,因为小斯也是联盟第一流的球星。此前曾经传出过火箭想要追逐小斯的消息,现在的情况则给了火箭队机会,我们也可以帮着火箭队挑选几套方案来追逐斯塔德迈尔。

  首先有几个是必须要明确的事实,火箭队今年夏天没有太多的薪水空间,即使姚明跳出合同也只有三四百万美元,不足以在球员市场上呼风唤雨,所以不管是小斯还是此前的波什,都必须通过先签后换来引进。先签后换球员必须太阳队同意,而太阳队的后卫线上有合同到12年的纳什和冉冉升起的德拉季奇,所以小布和洛瑞这两个矮个子后卫就不用往交易中凑了。没有了小斯,太阳队必须增加内线的厚度,所以如果火箭队不祭出斯科拉的话,那么乔丹-希尔这个潜力男应该是必备的选择项了。

  还有一个必须要明白的事实,那就是如果火箭队想要签下斯科拉然后立刻用来交易,而斯科拉的薪水升幅在20%以上(基本上肯定),那么他就会成为BYC球员,交易价值是今年的年薪(330万美元)和接下来年薪的一半二者中间的大者,为了便于计算,我们将斯科拉设定为800万续约,那么他的交易价值就是400万美元。

  以下是火箭队可以用来交易小斯的几套方案:

  方案一:马丁+巴蒂尔+乔丹-希尔VS斯塔德迈尔

  评级:良

  合同匹配情况:小斯如果以顶薪和太阳队续约,那么薪水将在1800万美元上下,马丁的薪水为1000万,巴蒂尔的为700万,乔丹-希尔的薪水为250万美元,交易中可以出现25%+10万美元的偏差,所以双方基本配平,可以进行交易。

  对太阳队的好处:太阳队现在没有一个正统的得分后卫,巴博萨属于帕克型的控卫格兰特-希尔又偏向于小前锋,他们也缺乏在关键时刻攻坚的球员,外线只有纳什拥有致命一击的能力,马丁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这两点。乔丹-希尔则会给球队的内线带来新的活力,在纳什还可以一战的情况下,乔丹-希尔可以很快被调教出来。巴蒂尔是防守型小前锋,可以弥补和理查德森以及格兰特-希尔加上马丁组成强大的摇摆人厚度,而且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赛季中期可以用来交易其他的实力球员。

  对火箭队的好处:如果姚明留队,那么姚明加上小斯的组合将不输于联盟任何的内线。如果姚明离队,那么火箭队还拥有一个内线的球星可以和对手周旋。巴蒂尔状态有所下滑而且合同偏大,正好趁此机会送出,并且顺手解决他和阿里扎位置重复的难题。交易后的火箭队可以用斯科拉加上杰弗里斯等人交易一个好的得分后卫,还有一个中产和一个双年特例来补强球队,实力不会受到太大的损害。

  对双方的坏处:太阳的后场组合身体太过单薄防守能力堪忧,小前锋稍嫌拥挤,内线有些薄弱,火箭队则需要重新在外线进行调整部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