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波什宁愿姚明让位 休城空出头号交椅等龙王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认为,火箭追求波什有一个特定的优势,那就是火箭是想让波什来休斯敦当绝对核心的,而湖人、热火都无法允诺让波什成为己队头号球星——

    此前,波什曾经到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总决赛,当时湖人球迷打出了希望波什加盟的标语,可是波什没有做出任何承诺。波什知道,如果自己来到洛杉矶,可能只是球队中的第二球星甚至第三球星,这不是他想要的。这样的事情对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因为莫雷一直希望波什能够转会火箭。

    火箭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们可以让波什感觉到自己是明星当中的明星,让波什享受到詹姆斯或者韦德那样的待遇。在韦德和詹姆斯试图游说波什给他们当副手的时刻,火箭应该下定决心,明确表态自己引进波什是让他来做头号球星的。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的巨星们在私下里肯定会进行很多沟通,讨论各自的去向问题。最可能的情况是韦德继续留在热火,而詹姆斯选择骑士或公牛之一,然后他们俩会力争让最出色的球员去给自己当助手,此人就是波什。波什与韦德曾拥有过同样的经纪人,但这不意味着波什就会不顾一切跑去给韦德“打下手”,波什会权衡考虑多种因素,然后才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最重要的问题是,波什不想成为一支球队的二把手,如果火箭能够及时站出来,提出愿意把球队头号交椅让给波什,同时展现自己这支球队的潜力和实力,就有可能打动波什。

    为了形成双保险,火箭可能在选秀大会上拿下新秀中锋怀特塞德。怀特塞德在训练当中的状态非常好,而且他还有着巨大的潜力、劲爆的身体素质和7尺左右的高度。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