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波什应表明一态度 想得龙王姚明先让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分析了火箭追逐“龙王”克里斯-波什的希望。费根表示现在火箭应该表明态度,那就是让波什感觉到加盟火箭自己能够当球队的一把手。只不过对于姚明来说这是不幸的事情,因为他要先让位。

  波什来到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比赛。湖人的球迷没有关注场边的那些娱乐界明星,而是将目光对准了波什,“留在这里,克里斯!”、“在这里你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对于湖人球迷的这些标语,波什并没有做出任何表态和承诺。

  加入竞争吧,莫雷。其实,这种事情可能是莫雷希望看到的,因为这让火箭更有机会得到波什。让波什觉得自己像一个明星中的明星,让他得到他多年来没有得到的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的那种在球队中的地位。很显然,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波什是令人垂涎的球员。

  当韦德和詹姆斯试图招募波什当自己助手的时候,火箭应该下定决心,表明自己愿意让波什做球队的老大。韦德等巨星的聚会可能会受到阻碍,但是他们肯定会私下进行沟通,谈话的大部分内容将是詹姆斯得到波什的相助,还是韦德得到波什的相助,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

  詹姆斯不会去迈阿密做“韦德的斯科蒂-皮蓬”,他不会那样做,因为韦德仍然是迈阿密的NO.1。韦德似乎在故意毁掉通往芝加哥的桥梁,但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是韦德将留在迈阿密,而詹姆斯将选择克里夫兰或芝加哥。当然,詹姆斯将选择哪里,这要看谁能给他提供最有力的帮手。

  不管做出了怎样的决定,韦德和詹姆斯都会游说波什。很显然,无论是联手詹姆斯还是韦德,波什都将得到很好的夺冠机会,而且波什和韦德的经纪人是同一人。不管波什做出怎样的决定,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对于火箭或者其他球队来说,他们绝不应该放弃这个大好的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波什不一定会跟随韦德或詹姆斯,因为他不想成为球队的二把手。所以他也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能成为一支球队一把手的机会,然后才做出自己的决定。所以这个时候火箭可以站出来,表态愿意给波什提供球队一把手的地位,从而打造一支夺冠之师!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