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阿里扎换波什? 帕特森前景将好过希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再度展开了他每周一次同球迷进行互动交流的活动,继续在线回答了很多关于休斯敦火箭的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你觉得火箭会在7月1日自由球员开放日后率先对克里斯-波什发起追击么?

  英格拉姆:火箭非常喜欢波什,他们将会给猛龙开出相比其他球队而言可谓不错的报价。火箭会给猛龙一个第一轮选秀权,外加上乔丹-希尔和特雷弗-阿里扎,也许甚至还要搭上凯文-马丁。波什如今是火箭的头号选择。

  球迷:火箭今年夏天追逐的主要自由球员都有谁?你觉得波什会和火箭签约么?

  英格拉姆:波什是火箭最优先考虑的球员,现在火箭对于得到波什这件事情充满了自信。

  球迷:你觉得多伦多猛龙挑选艾迪-戴维斯的选秀结果如何,我更倾向于被火箭选中的帕特森。

  英格拉姆:我也更倾向于帕特森。火箭本来觉得他们应该通过向上交易选秀权的方式才能够得到帕特森,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在第十四顺位选中他了。如今的猛龙已经做好了将波什交易出去的准备,他们挑选戴维斯证明这支球队已经为波什的离开选好替代品了。

  球迷:在火箭选择帕特森之后他们接下来要做什么?你觉得莫雷真的只中意波什么?我觉得今年火箭很难有什么机会得到顶级的自由球员加盟。

  英格拉姆:有个问题我们必须去沉思,波什能否在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担任中锋么?、波什看起来不像十亿个中锋,但是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并不是很需要中锋的存在,这不是一个愚蠢的选择。在姚明受伤之后,火箭的内线依然有路易斯-斯科拉,波什和帕特森存在,这样的内线组合太有深度了。

  球迷: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如今对乔-约翰逊有兴趣,这是真的么?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乔丹-希尔应该是在球队长期培养计划当中,你觉得希尔和帕特森谁会有更好的职业生涯呢?

  英格拉姆:火箭只能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波什,而他们因此可能要付出凯文-马丁。如果马丁离开了,那么约翰逊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最需要的战力,一切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我觉得帕特森会比希尔有更好的职业生涯,有些东西很难作出预测,但是我对于帕特森的季前赛颇为期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