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火箭通知马丁准备离队 为追龙王下血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距离NBA夏季自由球员转会市场开放还有8天,“龙王”波什仍是火箭队重点追逐的目标,现在关键问题是要看火箭愿意拿出什么样的“筹码”去打动猛龙。美国《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绰号“火箭人”的记者比尔·英格拉姆今日在线与球迷们进行每周一次的互动交流,他曝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火箭队已经通知凯文·马丁,让他做好成为交易筹码之一去猛龙队的准备。

    马丁要走,波什要来?

    “没有人比我更喜欢凯文·马丁了,当然,他的妈妈除外。”英格拉姆说,“在马丁加盟火箭之前,我就经常和火箭管理层畅谈他加盟火箭后会有多么出色,后来他真的来到休斯敦,我们也看到了这一点。当时唯一令我感到担心的是他的身体不够强壮,经常遭到伤病侵袭。现在的马丁已经开始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了,而且在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当中,他也能够找到自己的投篮节奏,如果姚明回归,马丁会打得更好。”

    “言归正传,让我们谈谈接下来的交易问题。火箭队已经通知马丁,如果他们引进克里斯·波什必须得以付出他作为代价的话,那他肯定会走人(the Rockets have told him that if he‘s the price of landing Chris Bosh, he‘ll be gone.)。如果必须付出布鲁克斯作为代价,那布鲁克斯也得走人。当然,火箭并没有说一定要交易马丁,但是他们正在寻求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前场球员,为此他们愿意付出任何一名球员作为交易代价,而马丁就站在最前线。”

    事件的起因是,英格拉姆在上一期球迷互动中透露:“马丁并不急着打开他的行李包裹”,言下之意是暗示马丁在夏天极有可能被交易,而随时准备卷铺盖走人。于是有球迷今天质疑英格拉姆,“你有什么根据?是不是你不喜欢马丁而故意说他将走人?”英格拉姆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表示自己才是马丁的头号“粉丝”,他也不希望马丁走人,但火箭高层确实打算送走他,于是给出了上述的理由和根据。

    紧跟着有球迷问,目前看来火箭、骑士和魔术三队都有意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去追求波什,那么他们三队分别会拿出怎样的筹码呢?“1.火箭队的筹码可能是布鲁克斯、乔丹·希尔、一个首轮选秀权再加马丁或阿里扎;2.骑士的筹码可能是安托万·贾米森加上莫·威廉姆斯,再加其它一些东西。3.魔术有可能用马辛·戈塔特作为主筹码,再加上其它一些球员或选秀权。”英格拉姆说。

    至于“狼王”杰弗森能否加盟火箭,以及本周五(25号)的选秀大会,英格拉姆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现在能确定的一点是,火箭截止到目前还并没有追求AL·杰弗森,我只知道阿玛尔(小斯)是火箭的优先选项,但他加盟的难度很大,而波什是非常接近首选的另一个选项。关于本周的选秀大会,我听到的消息是火箭在选秀之夜会有很有趣的举动。”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