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再度透露新东家标准 火箭已成龙王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1日报道:

  火箭对波什有意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波什究竟有没有考虑加盟火箭呢?近日,波什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所表达的观点,也许会让休斯敦人兴奋不已。

波什要来火箭?

  “我不想作为一个补充,”波什说,“我想作为一名球队围绕之重建的球员被人们提及。我不是补充,我是核心,我必须对自己有信心,我希望人们清楚这一点,因为我不是什么去帮忙的人,我是那种人们会对你说‘我们要夺冠,你要带领我们去夺冠’的球员。

  “我认为每个孩子的篮球梦都是这样,他们不会梦想成为一名角色球员,他们的梦想是成为老大,成为核心。我在猛龙是第一核心,放弃这里的地位,作为一个补充加盟其他球队,这有违我最初的梦想。”

  波什此语意图非常明显,他不想作为一支球队的二号人物,他想成为球队的核心,球队的第一选择。在自由市场的大门即将打开之际,这也可以视为波什对追逐自己的球队提出的要求。

  追逐波什的队伍自然不在少数,但真正有可能得到龙王的队伍并不多。波什此前已经表态,自己选择新东家的标准就是赢球第一,所以那些弱旅的希望就不大了。以此为标准,NBA官网专栏作家阿特-加西亚透露,“几位联盟内部人士认为波什很可能落户迈阿密搭档韦德。他也有可能加盟公牛,或者与勒布朗联手。此外,湖人和火箭同样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

  但波什想成为第一核心,所以联手勒布朗、韦德或者加盟湖人(那里有科比)就不符合他的要求。那么火箭呢?众所周知,火箭目前的第一核心是姚明,但姚明并非那种看重队内地位的球员,只要可以帮助球队赢球,他当然愿意将核心位置让给波什。至于马丁,更不是那种争老大的球员,即便上赛季身在无姚火箭,马丁也并未展现出老大的气质。

  加盟公牛,波什同样可以成为第一核心,毕竟罗斯也不具备老大特质,而公牛今夏拥有2000万的薪金空间,可以直接签下波什。问题是,如果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其他球队,根据劳资条款,波什新合同的长度就只有五年,而通过先前后换,他可以得到一份六年顶薪(相差大约3000万美元)。公牛当然也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去追波什,但他们拿出的筹码能否吸引猛龙呢?

  火箭的筹码可以打动猛龙。6月初,《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就透露,猛龙总经理对凯文-马丁和乔丹-希尔非常感兴趣。此外,英格拉姆还表示,如果能够得到波什,火箭非常愿意付出马丁和希尔,甚至不惜送出布鲁克斯。

  这么来看,波什加盟,就真不是一场梦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