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还能打爆某些NBA球员 火箭愧对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自弗朗西斯淡出联盟以后,就很少有关于这位前火箭老大的新闻。近日美国某杂志专门报道了弗朗西斯,而令球迷颇感安慰的是,弗老大现在的生活还算不赖,并且还准备着重返NBA。至于生涯末期火箭对他的方式,弗朗西斯至今还是耿耿于怀。

  与一般NBA球员不同,弗朗西斯非常懂得经营篮球之外的生活,所以即使淡出了联盟,弗朗西斯依旧是个大忙人。目前弗朗西斯开了一家建筑公司、拳击推广公司、理发店以及和范埃克塞尔等前NBA球员合资建立的服装公司,而这些业务,占据了弗朗西斯相当多的时间。“NBA球员的交际圈并不大,所以当我注意到有关NBA球员破产的消息,比如安托万-沃克的悲剧,我就明白我应该把一部分精力投入到商业运作里去,这对我的家庭来说是十分必要的。”

  尽管篮球外的生活丰富多彩,但弗朗西斯仍然希望能够重返联盟打球,他表示之前困扰他的伤病已经完全恢复了,做好重返联盟的准备了。“现在我的经纪人为了保护我的身体,不允许我打街球,因为在那里我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所以现在,我会在自家的球场里努力训练,有时候陪我2岁的儿子打打球。我认为我依然能能力重返NBA赛场,还能够打爆某些现役球员。如果某支我感兴趣的球队呼唤我,我就会重新披上战袍上球场,当然,这价格得要公道。”弗朗西斯说道。

  当然弗朗西斯也谈到了关于火箭队的话题,对于生涯后期在休斯敦的遭遇,弗朗西斯颇为不平:“他们把我签回来,然后让我为一个没有经过选秀的球员(指阿尔斯通)打替补,你怎么能让一个三届全明星球员坐在板凳上,这对我不公平了。”

  在担任火箭替补一段时间之后,火箭将弗朗西斯交易到了灰熊,但很快他就和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恢复了自由身。“我根本不需要在一支无法赢得胜利的球队再次证明自己。”弗朗西斯说道,“而且还让我为两个还未证明自身实力的球员(康利和洛瑞)打替补,这不可接受。所以,我的经纪人出面,和球队达成了协议。”而在离开灰熊之后,弗朗西斯一直处于半退役状态,不过,为数不少的火箭球迷仍然希望弗朗西斯能重返联盟打球。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