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欢迎波什来火箭 自曝未被邀请参加巨头峰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6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姚明近日现身一次公益活动,并且接受了各路记者的采访。巨人休养之后,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招来了几名新援——凯文-马丁、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和阿里扎。对于这支“新火箭队”,姚明说:“我需要让自己先找回状态,这是第一步。当我以及队友都保持健康的时候,我想我们会有机会。我们拥有天赋。布鲁克斯令人印象深刻,在阿泰斯特离开的情况下,阿里扎给我们的防守带来很多强度。凯尔(洛瑞)仍然在进步。所有的事情都很不错。”

  现在火箭队把克里斯-波什当作引援的头号计划,姚明怎么看?他说:“那很好,波什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很聪明,也很有运动天赋。他是联盟最好的五名球员之一,如果他能来到休斯顿,我们将迎来一次巨大的变化。”火箭队是否需要在自由球市上大做文章,使自己变成总冠军的竞争者?姚明认为:“当然,能引进一名重要的自由球员,对我们队很有帮助,赢得总冠军,你需要天赋,也需要努力。”

  现在,姚明依然拒绝谈论合同的事情——是否在今夏跳出合同,谋求一些新合同。但是他暗示,自己的心依然属于火箭队。他幽默说:“首先,当他们召集球员峰会的时候,我没有被邀请。我的未来仍在休斯顿,我会让经纪人处理这个事情,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众所周知,在球市开放之前,韦德、詹姆斯、波什等大牌球员将秘会探讨未来,决定未来的走向。或许他们料到姚明不会离开火箭队,所以韦德没有给巨人打去电话。

  在采访结束的时候,姚明准备离开,突然有人冒出一句:“谢谢,爸爸。”姚明停住脚步,笑道:“我现在还不习惯这个称呼呢。”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