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最有可能联手韦德 火箭向上交易或选库辛斯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6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克里斯-波什最可能加盟的球队是哪支?

  费根:我猜应该会是迈阿密热火队,波什很可能会去与韦德联手。

  问:你觉得火箭队向上交易选秀顺位最高能换到哪支签位?如果火箭队打包第14号签、乔丹-希尔和巴丁格,这份交易筹码的价值有多大?我知道这真的要取得于手握高顺位球队的具体想法和需要。然而,最好的情形是火箭队向上交易到第三顺位选秀签还是在第七顺位左右?

  费根:我觉得手握前四顺位的球队是不大可能会愿意交易他们的选秀签的,你所说的那一揽子筹码是否能够换来5、6、7号选秀签将会取决于其他球队是如何评估乔丹-希尔的能力的。

  问:在火箭队的第14号签位上,你觉得火箭队正在瞄准的是哪名球员?据报道说今年这批新秀球员的总体实力不错,火箭队有可能向上交易到多高的顺位?

  费根:具体我不清楚火箭队会瞄准哪名球员,有可能他们正同时关注好几名球员并且做多手准备,这要取决于火箭队可以向上交易到多高的顺位。假如火箭队换不来前四顺位的选秀签,我猜库辛斯会符合火箭队的口味,因为库辛斯拥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即使选库辛斯有风险,火箭队也有可能冒险一搏。

  问:你难道没看到,如果科尔-阿尔德里奇掉到第10顺位左右,火箭队会想办法向上交易到那个位置去挑选他吗?我觉得他担任姚明替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是一名质量不错的大个,他应该能够帮助姚明分担一些出场时间。

  费根:阿尔德里奇看上去的确现在市场行情看跌。我不觉得他的上升空间有其他几名大个球员那么大。火箭队方面也不觉得一名新秀内线能够很好地融入现在这支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当中。他们更可能会用选秀签做一些着眼于未来的投资,所以火箭队在选秀过程当中更加看重的是那名新秀的成长空间。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