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策克罗斯主导拜仁"卫冕战" 90后双星神勇再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5: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拜仁迎来了决定卫冕的关键一战,这场“一战定江山”的较量中,两位90后球星表现出色,克罗斯首开纪录,格策传射建功,力助球队3-1击败柏林赫塔,提前7轮夺冠!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排出无锋阵,时隔多轮之后,格策重新顶在了突前位置,在他身后,便是克罗斯。开场后,两人迅速进入状态,第6分钟,穆勒传中,赫塔后卫解围未能踢远,克罗斯中路跟进一脚抽射打开胜利之门!第14分钟,又是克罗斯的长传转移找到了右路的拉菲尼亚,后者回敲施魏因斯泰格,“小猪”随即精准传中,格策中路包抄到位,近距离头球冲顶,2-0!下半场,在赫塔将比分扳为1-2后,第79分钟,格策中路带球长驱直入,躲过一名球员飞铲后,禁区前沿送出一记漂亮的直塞,帮助里贝里将比分锁定为3-1!

  整场比赛中,克罗斯传球次数达到了158次,到位147次,两项数据都颇为惊人。不仅如此,他4次抢断也全部成功,不仅有进球,防守中数据也很亮眼,可谓攻守兼备。而格策的表现也不遑多让,94次传球86次到位,7次过人成功5次,还为队友送出3次关键球,打入一球,助攻一次。克罗斯和格策的出色表现,也让拜仁的中前场运转更为流畅,控制力更加强大,据统计,整场比赛中,拜仁全队传球次数达到了难以置信的1078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3.1%,控球率也有82.4%,尽管拜仁只赢了赫塔两球,但如此巨大的优势,也足以让对手感到绝望。

  对克罗斯和格策来说,本场的出色表现也来得正是时候。自从欧冠客场对阿森纳破门后,过去6场正式比赛,克罗斯都是颗粒无收,在续约进入关键时刻之际,他需要用进球和助攻来进一步证明自己的价值,而格策虽然没有续约的烦恼,但他的低迷期却来得更久,上轮虽然对美因茨破门,但那个进球更多的是得益于里贝里的妙传,本场比赛,格策再度向人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头球破门显示了他良好的位置感,为里贝里的助攻更是速度与技术的完美体现,高速推进,躲过飞铲,精准直塞,一气呵成,这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格策!

  联赛卫冕之后,接下来,拜仁还要在欧冠中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卫冕之路更是充满艰辛,不过,倘若克罗斯和格策能将本场的状态延续下去,在阵容深度方面,拜仁的优势依然会十分明显,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拜仁都会有足够强大的阵容与皇马、巴萨们周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