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感谢拜仁给予我执教机会 将冠军献给赫内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7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球队提前7轮夺得了德甲冠军。赛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感谢拜仁给了自己执教的机会,感谢拜仁给了自己一批出色的球员。他为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将冠军献给赫内斯。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为球队的进步感到高兴,在上赛季的成功后还能继续取得成功是了不起的成就,“最重要的一点,我要表扬我们的主教练和球队的表现。在上个赛季的疯狂成功之后,我们还是非常努力,比上赛季夺得冠军更糟。我们现在很高兴,我们都觉得这个时刻难以置信。我们上个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现在我们在成功的基础上还有所进步。”

    执教拜仁的首个赛季就打破纪录夺得德甲冠军的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将这个冠军献给前拜仁主席赫内斯,“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为俱乐部又夺得了一座冠军奖杯,这对我很重要。我为这个赛季的成功表示高兴,我们将会在之后一起吃晚饭庆祝冠军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我对俱乐部给予我这样的执教机会,提供给我那么出色的球员表示非常感谢。本场比赛我们踢的很好,很简单,很有效,我们控制了比赛。最后,冠军献给赫内斯。”

    拜仁门神诺伊尔表示,为球队3月份夺冠感到骄傲,“虽然3月份的德国还是很冷,但我敢说我们赢球后的心情是非常火热的。我们很高兴,我们也很骄傲,因为我们那么早就夺得德甲冠军了,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我们在去年夏天已经夺得了三冠王的荣耀。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进展顺利,我们还会继续。”

    柏林赫塔主帅吕许凯也庆祝拜仁夺得了冠军,“瓜迪奥拉带队夺得冠军的过程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难以置信拜仁居然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瓜迪奥拉是个完美主义者,他也希望打造完美的球队。本场比赛前半个小时我就在想,拜仁难道多上了2个人吗?我们根本就碰不到皮球,很快就被进了2个球。然后我开始想,希望我们不会被拜仁草割吧。后来我们进了一个球,我还指望可以扳平的,但3-1的时候我就放弃希望了。”

    本场比赛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来到了现场观看,赛后他也为拜仁的成功送上了祝贺,“能够在这个时候就夺得冠军,拜仁确实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他们也配得上所有的赞美和祝福。祝贺拜仁,祝贺瓜迪奥拉!瓜迪奥拉让拜仁再一次取得了进步,他为拜仁打上了自己的穿孔战术的烙印。当然,这对于我的德国队也是很有好处的,冠军对于拜仁的国脚们来说显然是个额外的推动力。今年我们有着巨大的目标,拜仁也有机会重演去年的成功。”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表示,“拜仁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面对这样的成绩我必须脱帽致敬了。为拜仁在球场上的稳定发挥而致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