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嘉:纽约双熊求合影 火箭主帅已成战术大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纽约双熊,求合影!

纽约双熊,求合影!

  1.同志们,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点来和这个珍贵的排名榜合影吧。自尼克斯星期一输给马刺后,他们便和篮网同以2胜4负并列东部倒数第一。俄罗斯土豪老板见证篮网1场胜利要花费700多万美刀,尼克斯坐拥小斯和泰森·钱德勒这对3800万内线组合却一时派不上用场……真是穷凶极奢啊!

  2.猛龙双加时负于火箭一役,盖伊全场37投11中怒砍29分,一举和两大得分高手比肩——过去28年间,只有乔丹曾经单场出手37次以上得29分以下;过去11年,只有科比单场投丢次数(47中17失30球)超过盖伊。要知道他投丢的26球,已经比詹姆斯杜兰特一干球星本赛季最高出手数都多了……火箭绝对是高级黑,据悉他们在第一个加时最后时刻本可以对盖伊提前犯规,不给他投扳平三分的机会,但权衡了他当时的投篮命中率(30%),火箭最后决定放弃了这个战术安排……

  3.山猫主帅克利福德急病告假,助理教练代其发号理所当然。但山猫的助理教练是谁呢?是一直想当主教练但没人给机会的帕特里克·尤因;山猫那场的对手是谁呢?正是尤因成名之队纽约尼克斯。感叹命运如此神奇之时,乔丹又给了老友一刀:“吾当年斩尼克斯如拾草芥,你若带兵失利,定斩不饶。”幸亏是说说,否则尤因就要以“最快下课代理主帅”名垂青史了。

  4.三个主场使用外号球衣,九个主场使用新款鲜红球衣,七个主场使用全新黑色复古球衣,还有两场穿短袖球衣,热火正儿八经的主场球衣,眼见着就成了少数派,喧宾夺主,什么世道?

  5.要说联盟现如今的战术大师,我看要算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好好的控卫林书豪,压在替补席上当得分手,拿31分带队双加时赢球;好好的新生代全明星得分后卫哈登,手握球权当控卫随便玩;好好的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生生改造成了大前锋……真神人也!

  6.爵士八连败了,斯隆执教爵士的第1674场比赛,执教生涯的第1222场胜利还会远吗?

  7.韦德在对凯尔特人最后时刻罚球违例,导致绿衫军前锋格林绝杀成功的行为,招致了大众的口诛笔伐。事实上按照规则,球碰到篮筐后并不开始走表,而是要待球员碰到球才走表。所以如果凯尔特人直接抢到篮板,还应该会剩下0.3秒——也够完成一次投篮了。所以,韦德实在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8.热火新赛季以4胜3负开局,估计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但有一点大家应该知道,热火本赛季有73.1%的投篮得分是源于助攻,这是自NBA和ABA合并以来从未有过的高数据。不过我要说,过犹不及,我为人人是美德,但有时候做事还是简单直接的好。

  9.本周最酷打扮:老兵纪念日教练佩戴的特制徽章。如果你仔细留意,教练胸前经常会有类似的饰品,绝对是道独特的风景。

  10.“我不会原谅斯特恩否决了湖人交易到保罗。”——库普切克。其实我更想知道,最成功的职业球队老板老巴斯驾鹤西去时,是否原谅了最成功的职业体育主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于嘉 纽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