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尼克斯掘金谈判升温 半兽人防守尖兵有望互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在泰森-钱德勒伤停后,有消息指出尼克斯队欲用伊曼-香珀特交换掘金队“半兽人”肯尼斯-法里德。如今消息灵通人士证实两队确实正在商谈交易的可能性,而且彼此都颇有兴趣。考虑到两队交情不错,所以这笔潜在交易被多数媒体看好。

  不过也有消息源告知ESPN,有多支球队都对香珀特感兴趣,而尼克斯队仍未决定是否交易这位以防守著称的侧翼球员。当地时间周三上午,《纽约每日新闻报》最先曝料称香珀特与法里德的交易谈判越来越接近,不过双方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必须指出的是在钱德勒伤停后,尼克斯队管理层确实有想法引进内线,填补目前遇到的困境。

  现在的情况是斯塔德迈尔状态糟糕而且受限出场时间,所以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只能祭出小个阵容,意大利人巴尔格纳尼出任中锋,而卡梅隆-安东尼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这样的阵容,显然无法对抗拥有优秀中锋的球队。当地时间上周日主场惨败马刺队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钱德勒不在,巴尔格纳尼等人根本无法限制邓肯。

  引进内线刻不容缓,而掘金队正好对香珀特感兴趣,据悉不排除他们用法里德+选秀权来引诱尼克斯队。现年23岁的法里德上赛季为掘金队打了80场常规赛且全部首发,场均出场28.1分钟有11.5分9.2篮板1.0盖帽1.0助攻1.0抢断入账。如果“半兽人”真的来到纽约的话,他将解放安东尼,也就是“甜瓜”能回到熟悉的小前锋位置上。

  其实尼克斯队对香珀特寄予一定期望,本赛季至今他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29.7分钟贡献9.5分4.7篮板1.5助攻1.2抢断。一旦香珀特真的被送走的话,伍德森将依靠JR-史密斯、新秀小哈达威,以及诸如本诺-尤德里等老将。

  另一方面,之所以说这笔潜在交易有很大可能达成是因为尼克斯队和掘金队历来关系不错。之前尼克斯队引进的安东尼和JR-史密斯等人都来自丹佛,不过今年9月底尼克斯队突然宣布格伦-格伦沃德下课,史蒂夫-米尔斯成为球队新任总裁和总经理。显然,米尔斯成了谈判的关键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