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四将集体遭伤病袭击 哈登黑贝帕森斯恐缺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就在火箭奔赴费城即将与76人展开厮杀的时候,球队却意外地遭遇到伤病袭击,全队有4名球员或伤或病,他们能否登场仍要看赛前的状况来确定。

  詹姆斯-哈登在本赛季一直都有腿伤在身,在火箭与猛龙的双加时比赛当中他总共打了48分钟之久,长时间出战导致腿部的负荷提升,因此如今感觉腿部不适。他能否在今日火箭与76人之战当中登场,还要看他在赛前的情况再来确定,他的缺阵对于火箭攻击力来说恐怕会有一定的影响。

  另一名同样遭受伤病困扰的重要球员是钱德勒-帕森斯,此前与猛龙之战当中“高帅富”就因为背部痉挛感到疼痛,但是那场比赛里他仍打了50分钟,加剧了伤势的状况。另外,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都有病在身,贝弗利是出现感冒症状,能否登场还要看赛前的检查而定。若是贝弗利缺阵,那么林书豪将会重返首发阵容。

  唯一有点安慰的是火箭前锋欧米-卡斯比的膝盖伤病有所好转,而且此前他出现感冒症状也有所缓解。若是火箭当中有人缺阵的话,卡斯比的归来也能缓解一下人手不足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