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里连科因伤未随队西征 篮网召回两将补空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网飞往萨克拉门托的航班上,没有“AK”基里连科。因为背部痉挛,他将缺席本次西征的三个客场。

今年32岁的基里连科,本赛季已经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两场比赛,过去几个赛季里,同样的伤病也曾让他备受困扰。“这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基德说,上赛季作为球员在尼克斯效力时,他也因为背部痉挛缺席过比赛,“伤病总是难免的,你惟有好好恢复。对AK来说,我觉得他会没问题的,他必须好好休养,尽快复原,希望他能马上回来。”

基里连科的缺战让篮网的轮换缺少了重要一员。根据对手的阵容,他本来应该是KG或皮尔斯的主要替身。他在攻防两端,都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他不能打一方面削弱了篮网的第二阵容实力,另一方面也造成KG相应要多出场。这恐怕也是造成加内特赛季初状态低迷的原因之一。

现在,篮网只能让布拉奇、埃文斯、阿兰·安德森和菜鸟普拉姆利来担任三四号位的轮换。

基里连科的背部痉挛是在季前赛时出现的,当时这让他错过了两场季前赛。揭幕战伤停后,他打了四场比赛,但是上周输给奇才的比赛里,他背伤复发,再次挂起免战牌。

“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能上场的球员中,AK会好的,他会回来填补锋线,”基德说,“目前而言,我们该操心的是对萨克拉门托的比赛,开始我们的西征。”

基里连科何时归来,现在篮网还没有定下时间表。西征前的球队训练,AK也没有参加。本赛季,基里连科在上场的比赛里,平均出战13.3分钟,得到5.8分、3.3个篮板,命中率42.9%。

AK伤停后,篮网为了填充人手,从NBDL里召回了申格利亚和泰肖恩-泰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