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伍德森变阵JR提上首发 曝尼克斯老板下达必胜令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今日尼克斯队客战老鹰队,对主帅迈克-伍德森来说是1场输不起的比赛!赛前伍德森确认他将调整首发阵容,上赛季最佳第6人JR-史密斯将个人职业生涯第2次代表尼克斯队首发,而他取代的将是老将普里吉奥尼。

  这样一来,今日尼克斯队的首发阵容将有3名后卫--费尔顿、香珀特和JR。JR上1次首发是在何时?还是在2012年3月在密尔沃基,那是他在尼克斯队效力的第1年。在从膝盖手术中恢复,以及结束5场禁赛后,JR于当地时间上周日上演个人赛季首秀,在与马刺队一役中他替补出场9投仅1中,得到5分却有4次失误。

  职业生涯前619场常规赛,JR一共只有130场首发。“无论如何,我对首发出场很激动,”JR说道,“之前恢复的过程很漫长,我认为在热身完之后即刻投入比赛,不用坐在场下等待,这对我来说是最棒的。”在此之前,伍德森曾表示JR将与香珀特竞争首发得分后卫位置;而今日之战他俩将一起搭档首发。

  由于钱德勒伤停,所以伍德森必须对阵容做出调整,而JR被提上首发被看作是纽约主帅的救命稻草。在亚特兰大的菲利普斯球馆,伍德森说道:“我们知道JR无法出战30分钟以上,我们会让他打25-28分钟左右。我会让他首发,让他更早投入到进攻中。我知道能从帕博罗(普里吉奥尼)那里得到什么--防守,所以他出任替补对我们也很重要。”

  成为首发,JR表示他现在会专注让自己进入领袖角色。“我们怀念以前的老兵,”JR说道,“去年训练营,我们在攻防两端的沟通方面做得很好,我认为现在球队在沟通方面存在问题。还有今年,我、安东尼和费尔顿成了老兵,我们需要重拾沟通,这能帮助我们的表现。”有消息称开赛前,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下达了必胜令。

  之前有消息称,一旦遇到背靠背比赛,伍德森只会让肯扬-马丁打其中1场。而今日在经过沟通后,马丁将会出战与老鹰队,以及1天后与火箭队的比赛。考虑到当地时间周四晚需要盯防霍华德,所以本场比赛伍德森或许只会安排马丁打15分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