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兵发西部三连客 德隆:感觉身体恢复如初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出场时间的稳步增加,德隆的表现也在逐步回暖。篮网兵发西部之时,德隆说他感觉自己已经回到了以前的状态。

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德隆是最后一个离开球场的球员。在主帅基德的注视下,德隆加练了抛射、罚球。

“我想要回到球场,”德隆说,“我之前没有加练过,现在我感觉身体已经回到了从前,可以攻得更凶了。”

一旦德隆能够找回状态,篮网的表现也有望进一步提升。训练营时,因为踝伤,德隆全部缺席。季前赛他也只打了最后一场。为了保证德隆的健康,基德在德隆复出后一直控制着他的出场时间,慢慢增加。德隆的得分也逐步增加,过去三场,他场均得到13.6分,在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上场33分钟,拿到赛季新高的17分和10次助攻。

如果想要在西征之旅取得好成绩,篮网需要德隆在关键时刻有更好的表现。毕竟西征三场,在控卫位置上,他都要面对挑战。首战国王,他会面对瓦兹奎斯和托马斯,次战太阳,他又要接受布莱德索和德拉季奇的挑战,最后一场对快船,他和保罗的对决更是最大的看点。

德隆说,这次西征结束后,他就能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每场比赛都是挑战,”德隆谈到即将开启的西征时说,“在控卫位置上,每场比赛都不轻松。那些年轻后卫都想成名,他们会非常自信,所以每场比赛都要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