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于嘉:把韦德当作最关键人物 詹姆斯干什么去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总决赛已经战罢两场,于嘉带您一起探访总决赛中裁判到底不喜欢谁。

  于嘉先介绍了总决赛第一战后的情况,他说道:“总决赛第一战,马刺以92-88击败了热火,热火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早些时候采访詹姆斯的时候,詹姆斯说现在我从韦德的脸上就能看到很多不同。”

  韦德的脸上能看到什么不同?据于嘉透露:“詹姆斯又说‘韦德现在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一种节奏了’,用北京话说就是进点了。所以你们等着看, 詹姆斯认为韦德一定是这个总决赛系列赛的最关键人物。”在于嘉看来,詹姆斯的态度不能算是推卸责任,谁都知道詹姆斯是整个热火的核心,可是把韦德当作最关键的人物,那么詹姆斯干什么去了?所以说这公众人物一定得注意自己的言行。

  于嘉继续说:“詹姆斯第一场比赛输了就归输了,当地的报纸连同网络就曝出了一个对詹姆斯非常不利的新闻。从照片来看,据可靠人士反映不可靠消息,说詹姆斯当时正在吸食一种叫大麻的东西。大麻在佛罗里达州并没有合法化,詹姆斯早先在高中的时候,能量大、动力大、压力也大,他们五个队友四个吸大麻、一个酗酒,可见其压力之大。但是我们青少年可不能跟着学。”

  总决赛第二战的主裁判,是跟马刺和热火都有仇的乔伊-克劳福德。于嘉介绍道:“光头神判这一声哨响,是让群雄是闻风丧胆。前面有例子,当初邓肯是看着乐了两声,就被克劳福德给罚了出去,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詹姆斯两次季后赛6犯离场,都全拜光头神判所赐。总决赛比赛中克劳福德能吹出什么哨?我们不知道,但神判也不容易,神判也有酸甜苦辣。”

  有趣的是,在美国万圣节的时候,当时网上传出了一张邓肯和帕克恶搞克劳福德的图片,两人化装成杀手欲置克劳福德于死地。于嘉说道:“不知道克劳福德会不会记仇,但是克劳福德说了,联盟中他最喜欢的球员是巴克利。为什么?巴克利一场就是一场的事儿,这场比赛吹了他两个技术犯规把他罚出场,但是下一场比赛就跟没事一样,他照样握手、照样笑哈哈、照样拥抱。”

责任编辑:李敬

热词:

  • 于嘉
  • 韦德
  • 詹姆斯
  • 热火
  • 总决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