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诺维茨基预言热火将夺冠 马刺最强杀器将遭冻结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小牛球星诺维茨基接受采访时,对今年的总冠军归属进行了预测,他认为迈阿密热火将击败马刺成功卫冕。

  当记者要求他对总决赛结果进行展望时,诺天王并没有回避,他认为热火的火力更强,所以迈阿密人会笑到最后。

  “我认为勒布朗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而且热火的角色球员们也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们有不少射手,这是左右系列赛走向的关键所在。我说过,热火肯定会找到遏制帕克的办法,他们是不会让帕克突入到篮下的。”诺维茨基如是解释说。

  他所在的小牛,曾经在2011年的总决赛中击败了热火,但物是人非,热火连续第3年杀入总决赛,而他的球队则陷入了痛苦的重建期。

  “帕克是马刺进攻的发起点,但热火会千方百计去牵制他,不让他轻易获得打挡拆的机会,也会让勒布朗去换防帕克。”诺维茨基分析说。

  前两场总决赛,马刺客场1胜1负,接下来的3场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热火在第2战中大胜对手19分,这让诺维茨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判断——热火将会再次夺冠。

  “我最初就认为热火会夺冠,输了第1场后,我感觉有些不太秒,但他们第2场的表现太棒了。他们在下半场彻底爆发,打的非常好,每个人都参与了进来,他们的射手手感炙热,但这个系列赛肯定会很漫长。”诺维茨基告诉记者。

  最后诺维茨基强调,不管是谁最终夺冠,但NBA联盟无疑会是最大的赢家。

  “这是一个充满乐趣、值得期待的总决赛,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系列赛。热火和马刺都是非常非常棒的强队,他们的比赛充满了乐趣,这对于联盟来说是个好事,我们拭目以待,看看究竟是谁笑到最后。”诺天王说。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诺维茨基
  • 热火
  • 夺冠
  • 马刺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