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记曝皇帝不信任韦德波什 三角色球员成新依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虽然热火将总决赛系列赛总比分追到了1-1平,但热火内部似乎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隐患。据CBS体育资深记者肯-伯格曝料,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不再信任韦德和波什。在皇帝的心目中,雷-阿伦、迈克-米勒和钱莫斯才是他信任的支持者。

  大家都知道,詹姆斯会用自己的方式比赛,他会对自己的辅助者们给予信任。大家也都清楚,在总决赛系列赛中,没有球队核心球星的重要贡献,夺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当谈到自己的伙计、自己的辅助者们和射手时,詹姆斯不再提到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名字。

  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表示:“如果他们拉开空档的话,我将继续寻找我的射手们给他们传球,”詹姆斯指的是雷-阿伦、迈克-米勒和马里奥-钱莫斯。阿伦、米勒和钱莫斯是将球投中的人,也是詹姆斯传球的对象。

  “我的射手们只是需要一点点空间,”詹姆斯说。“迈克展示了这一点,雷-阿伦展示出来了,马里奥展示出来了。比赛第三节末和第四节我们排出的阵容,我、马里奥、雷-阿伦、鸟人和迈克,我们扩展了球场空间,为我们的攻击手们拉开了空间。”

  在詹姆斯充当攻击手时,热火另外两名所谓的攻击手却在板凳上看比赛。系列赛首战韦德和波什总共得到30分,第二场两人合计22分。韦德的右膝伤明显限制了他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而波什似乎迷失了自我。

  当初詹姆斯来到迈阿密时,他是奔着和韦德、波什一起拿到多个总冠军的目标来的,而不是和麦克、雷-阿伦、鸟人以及马里奥这些人一起实现伟大目标。当系列赛第三场开始时,韦德需要韦德和波什找回自我,或者至少其中一个找回自我。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皇帝
  • 韦德
  • 波什
  • 热火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