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曝膝盖贴创可贴原因 总决赛首战撞出伤口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1日 1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热火主场以103-84大胜马刺,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了1-1平。热火身上那个“输球后必反弹”的规律再次应验,截止到现在,热火已经5个月没有遭遇过连败。而且每当他们输掉一场比赛之后,他们都会痛打下一场比赛的对手。

  输掉总决赛系列赛首战后,热火第二战反弹,最终以19分的优势击败马刺,净胜19分也是自1991年的公牛之后,在总决赛输掉第一战,但却在第二战赢球的最大赢球优势纪录。

  “没有什么是有保证的,但是我们的球员为我们所做的感到骄傲,特别是我们的反弹能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当我们输掉比赛之后,我们会团结在一起,而且都是自发性的,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尝试共同找到解决问题办法,很多次会议我们都会出现分歧,但我们都是坦诚的,实话实说。”

  本赛季(包含常规赛),热火展示了强大的调整和反弹能力,算上1月10日输给开拓者的比赛,至今热火只输了11场比赛,而在这11场败仗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的净胜分依次是:29、17、20、15、19、10、37、18、11、23和19分。在这11场失利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热火都取得了两位数的胜利,而且场均净胜分高达19.8分。

  “当我们犯错误、输掉比赛的时候,我们是一支非常谦逊的球队。”韦德说道,“我们非常愿意学习,我们会走出来并进行调整。”

  另外,系列赛第二战,詹姆斯的膝盖上戴上了护具,球迷们都以为是他膝盖出现了什么问题,但詹姆斯表示,首战膝盖撞到地板上后出现了小伤口,随后贴上了创可贴,因为不想让创可贴掉下来,因此戴上了护具,“我没有受伤,所以不要担心我。”詹姆斯说道。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詹姆斯
  • 膝盖
  • 总决赛
  • 伤病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