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福:情感上选择马刺 但热火会在六战后夺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1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1日,森林狼队球星凯文乐福做客ESPN,与球迷畅谈球队的未来和总决赛。乐福表示在情感上他会选择马刺队,但是理智告诉他热火队会在六场后夺冠——

关于总决赛

球迷:你认为接下来的总决赛当中,会再有大比分出现吗?

乐福:从球迷的角度来讲,我希望比分是接近的。我相信第三战双方会缠斗在一起,尽管上一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蒂姆-邓肯都打得不好,但是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一场势均力敌的第三战。

球迷:对于詹姆斯的那次封盖,你觉得怎么样?

乐福:不如第一战托尼-帕克的那记上篮关键,但是从那记封盖的本身来说,也是非常精彩的。帕克的上篮是一记压哨上篮,所以裁判们不得不反复观看比赛录像。而詹姆斯的那记封盖非常特殊,导致热火在剩下的比赛中打得非常轻松。

球迷:关于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你有怎样的想法?

乐福:这是情感和理智的对抗。我的内心告诉我,我会选择马刺队;但是我的大脑告诉我,我不得不选择詹姆斯,所以我预测热火队会在六场后夺冠。前两场比赛两队都打得非常不错,现在总决赛要去圣安东尼奥了,相信会变得更加有趣的。

关于森林狼

球迷:菲利普-桑德斯的回归,对球队的心态和士气有怎样的改变?

乐福:我认为我们仍然非常专注。我们需要恢复健康和保持健康,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我觉得桑德斯的回归,只会更多的解放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并让我们做得更好。

球迷:在休赛期期间,你会做些什么来保持体型?

乐福:我会打篮球,除此之外,我还会进行很多的力量和技巧训练。休赛期我也会练习瑜伽,然后做很多好吃的东西,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有自己的训练计划和伟大的训练师,我会坚持做下去的。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乐福
  • 马刺
  • 热火
  • 夺冠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