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尚未考虑好下个去处 预测绿军六场胜湖人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 据美国媒体sportando网站的消息,近日,在随某体育品牌参加米兰当地的推广活动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记者袒露了有关下赛季去向的信息。

  “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说起这个敏感话题,麦蒂并没有想象中的含糊其辞,“我想要等所有大牌球员全部确定完归属后,我才会做出自己最终的选择。”

  麦蒂这番回答,无疑包含了一个及其清晰的思路,那便是,静观其变,蓄势待发。麦蒂曾表示,如果有可能,他愿意成为撮合大牌球员寻找新去处的引荐人,只要能圆自己的冠军梦,他也愿意追逐大牌球员,前往一支冠军球队打拼,甚至做替补,都在所不辞。因此,等大牌球员一一落位,麦蒂再选择自己所要奋斗的目标,显然是一个意图明确的目标。

  本赛季,麦蒂终于离开火箭,加盟尼克斯。而今年夏天,麦蒂的大合同到期,已成自由身。从现在的情况看,纽约固然具有吸引力,但或许注定不是麦蒂所能呆的长久之地。

  加盟尼克斯之初,头半个月,麦蒂还和球队有过短暂的蜜月期。不过,在那之后,麦蒂的身体状况再度出现问题,他和主帅丹东尼之间的罅隙也是越来越大。赛季尚未结束,纽约媒体甚至爆料,和高层谈及球队下赛季引援动向,丹东尼已明确暗示,麦蒂离找回状态很有很长路要走,俨然不是球队所需类型。尽管此后丹东尼极力否认相关的传言,但有几场比赛,麦蒂丝毫不听主帅安排,兀自以伤病为由拒绝出场,实际上,等于宣告了将帅不和几近绝提边缘。

  “丹东尼?”因此,当有意大利记者问起他对丹东尼的印象时,麦蒂才会露出一副半生不熟的表情,“和许多意大利球员一样,我想自己也不是非常了解他。”不过,麦蒂并不是不懂实务的人,在谈起意大利新锐达尼罗-加里纳利时,他可是一脸的称赞:“我知道加里纳利。他很有天赋,不久之后,我想他就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当然,这个时候,NBA总决赛是难以回避的话题。聊起这一点,麦蒂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波士顿会在6场内赢得冠军。拉贾-隆多也将赢得最后的总决赛。”由于采访是在约一周前完成的,所以,麦蒂的预言,现在看来,即使有成真的可能,但实现起来,凯尔特人连赢后两场,几乎是难以完成的任务。

  本赛季,在加盟尼克斯后,麦蒂的状态稍有起色,打了24场比赛,场均得到9.4分、3.9次助攻,但这样的数据,依然还不能保证他拥有下一份合同。此前,麦蒂曾对老东家魔术流露过愿意回归的好感,但没有得到后者的回应。而现在,这名浪子,终还会为暮年归途揪心不已。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