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李骇人三双麦蒂受伤 尼克斯不敌勇士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14: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一场和季后赛无关的比赛中,纽约尼克斯客场117-128不敌金州勇士,遭遇四连败。

  尼克斯的麦蒂只打了14分钟就因为左膝伤势复发退赛,他4投1中拿到3分2篮板;大卫-李打出了骇人的37分20篮板10助攻数据,加里纳利29分8篮板8助攻,比尔-沃克14分,替补克里斯-杜洪14分。勇士的埃利斯休战,雷吉-威廉姆斯23分,史蒂芬-库里15分10助攻,马盖蒂21分4篮板,替补安东尼-莫罗狂砍35分6篮板,托力弗10分8篮板2抢断。

  第一节尼克斯的加里纳利率先射入三分,李也跳投得手,纽约人7-0强势开局。马盖蒂上篮为勇士破荒,麦蒂跳投命中,李连投带罚拿下4分,尼克斯14-4领先。此后勇士逐渐找到状态,凭借马盖蒂和库里等人的表现,他们22-21反超对手。此后双方各有攻防,勇士34-32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勇士先拿三分,随后吉登斯为尼克斯投中一球,勇士则在莫罗率领下打出20-2的高潮,他们一度已经57-37领先20分。此后尼克斯的李开始在内线发威,他独得9分率队紧追不舍,勇士65-5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马盖蒂跳投为勇士先声夺人,尼克斯的李连砍4分,沃克也射入三分,他们趁机将比分追到58-67。此后勇士虽然连得5分,但尼克斯火力愈发强盛,本节比赛最后5分43秒时,尼克斯已经追至74-79。不过此后勇士还是稳住了局面,以97-89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表现伯仲之间,勇士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后6分32秒主队仍领先9分,李罚球为尼克斯拿到两分,但纽约人防守漏洞百出,莫罗轻易上篮取分,此后尼克斯再也没能找到反超机会,最终客场失利。

  双方首发

  尼克斯:大卫-李,加里纳利,托尼-道格拉斯,麦蒂,比尔-沃克

  勇士:图里亚夫,马盖蒂,雷吉-威廉姆斯,沃特森,史蒂芬-库里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