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麦蒂可能去公牛 波什比德克更适合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麦蒂的屁股坐热了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今天美国《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他回答了球迷的一些提问,下是费根与球迷互动的节选:

  球迷:你认为麦蒂下赛季会去哪支球队?我们都很清楚,钱对麦蒂来说并不重要,这会不会让一些球队感到担心。

  费根:这个问题我真不好猜测,有人说麦蒂可能会去投奔公牛,但这都是猜测。

  球迷:火箭想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他们必须要用斯科拉当筹码吗?

  费根:这也不一定,斯科拉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不一定非要去多伦多猛龙,除非他自己想去。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称,斯科拉将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火箭。

  球迷:小牛被淘汰后,诺维茨基曾经表示他对未来要重新选择,你认为这是失利后的一种发泄还是认真考虑过的。我认为小牛问题出现在卡莱尔身上,诺维茨基是不是要传递给库班一个信息,让他来解雇卡莱尔。

  费根:我不知道诺维茨基对主教练的态度如何,你说的感觉是,他至少现在希望别人对他的未来提出报价,或者促使小牛与他提前续约。

  球迷:诺维茨基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否适合火箭,与波什相比他是不是更适合火箭呢?

  费根:诺维茨基的特点非常适合火箭,但是和波什相比就难说谁更合适了。诺维茨基机动性很强,他打五号位不合适,而波什则可以打一段时间中锋,我认为现在的情况下波什可能比诺维茨基更好些。

  球迷:如果爵士再输给湖人,布泽尔会离开吗?

  费根:布泽尔令人捉摸不定,他在爵士的战术中如鱼得水,但是看上去他并不想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爵士现在也寻找他的取代人选,他们可能会培养米尔萨普,但这有一点就是赢球能改变态度,如果爵士能够继续赢球,说不定布泽尔和爵士可能会继续合作。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