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经理:麦蒂作用仍在评估 今夏誓引两大牌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30日报道:

  自从沃尔什来到了纽约尼克斯之后,尼克斯似乎逐步地走到复苏的路上,过去,沃尔什让步行者复活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今年夏天,在他的推手之下,纽约尼克斯可能会上演单季签下两名顶薪球员的经典之作。

  而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詹姆斯、韦德、波什、乔-约翰逊等等都是今年要在自由球员市场里掀起一阵风浪的大牌。即便尼克斯没办法从中抢到两个顶薪球员,那他们也仍然能够用剩余的钱去补充其他优秀的自由球员。在今天,沃尔什接受了纽约ESPN电台的采访,谈到了他对目前球队的现状和对球队未来的看法。

  “在最近的客场之旅中,我发现道格拉斯的表现很出色,他向我们证实了他是一个可造之材。而麦蒂的能力和水准,我们仍然在定位。至于沃克尔和吉登斯,也尚待观察他们是否适合我们下赛季的计划。其余的球员,我能看见的是他们在客场之旅的路上变得团结一致,这一点是很喜人的。我们知道季后赛已经离我们很远,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仍旧如此努力实在是让人喜闻乐见的。

  季末来临,沃尔什也在电台采访中流露了自己对本赛季的工作的实际评价和期望。“一开始我很担心,因为本赛季我无法给球队带来多大的蜕变,但是这个赛季又如此的关键。”沃尔什说,“整个赛季下来我能做的就是通过交易将合同变成本赛季结束的到期合同,而球队阵中很多都是在本赛季就到期结束的合同。”

  事实上他也做到了,以至于尼克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拥有全联盟最充足的薪金空间,在成功进行大挪移之后,沃尔什也感到很欣慰。“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仍然能够很努力,让我感到很开心。在训练营开始之后,我们很积极,并且和其他球队一样畅想季后赛。”沃尔什说,“今年所作的一切和我往年的轨迹一样,但是这的确是我来到尼克斯之后最艰难的一年。”

  沃尔什也承认,签约两个顶薪球员是他今年夏天的目标,“无论何时何地你想去做的就是做到最好。”沃尔什如是说。但是他认为,如果不能签下两个顶薪球员,会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情,“我会对那感到沮丧,但是那还不至于让我崩溃。利用钱我们仍然能够通过签约其他球员来改进我们的球队,继续着眼于来年。但需要强调的是,即便今年我会尽力将球队变得更好,但也会以不超过工资帽为限,我们不会为不够格的人掏钱。

  即便口头上说可以再等一年,但是沃尔什还是满心希望能够一步登天,在今年完成重建工作,“在我来到尼克斯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规划,我不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所以我不希望将计划继续拖下去,让明年陷入和今年相似的境地,”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