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6次客战0-1翻盘5次 皇马做客慕尼黑场均1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13: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卫冕冠军拜仁将在主场迎来西甲豪门皇马的挑战,展开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皇马在主场凭借一次高速反击1-0战胜了拜仁,把握主动权。回到主场,拜仁必须想办法攻破皇马的反击战术才行。不过根据拜仁的欧战历史战绩来看,拜仁在欧战历史上曾经有过6次在客场0-1落后的情况,其中5次球队都完成了翻盘。但令人担忧的是,过去皇马9次做客拜仁都有进球,本场比赛拜仁恐怕要在主场打进3球以上才行。

  在拜仁的欧战历史上,球队一共有过6次在淘汰赛阶段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情况,可以说对于首回合0-1的不利形势拜仁也并不是非常陌生了。但是一个好消息是在这6次淘汰赛的次回合比赛中,拜仁回到主场后全都取得了胜利,其中有5次在回到主场后取胜逆转顺利晋级下一轮较量。拜仁唯一的一次逆转失败出现在1990年,拜仁在首回合0-1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2-1战胜了AC米兰,但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以下为拜仁在欧战历史上的6次首回合0-1输球后回到客场的比分,1967年主场2-0翻盘奥地利维也纳快速,1975年主场2-0翻盘瑞典马尔默,1980年次回合4-1翻盘凯泽斯劳滕,1989年次回合2-0翻盘苏格兰哈慈,1990年次回合2-1击败AC米兰但是被淘汰,2012年在首回合爆冷客场0-1不敌瑞士劲旅巴塞尔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拜仁还了对手一个7-0成功挺进八强。从以上战绩可以看出,拜仁在主场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

  但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实是,拜仁就算回到主场也不一定能够逆转皇马。在皇马过去10次做客拜仁主场的比赛中,皇马虽然从来没有在拜仁的主场赢过球,但是球队在拜仁的主场的表现并不差。最近9次做客拜仁主场,皇马每一场比赛最少都能够打进拜仁一球。皇马10次客场挑战拜仁一共打进10球,场均可以打进1球。如果皇马这样的纪录可以延续的话,那么对于拜仁来说将是个巨大的挑战,这意味着在本周的比赛中拜仁恐怕要在主场至少打进3球才能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