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员工会施压NBA严惩斯特林:最大程度处罚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美媒体消息:快船老板斯特林陷入了大麻烦。他歧视黑人的录音被曝光后,联盟中反对他的声音铺天盖地,且有愈演愈烈的势头。球员工会已明确表示,他们不希望斯特林在剩下的季后赛中到现场看球,且要求NBA“最大程度的”处罚斯特林。

  NBA总裁萧华这两天也忙的焦头烂额,他昨天在孟菲斯举行了个发布会,表示NBA正在彻查斯特林事件,因为后者的相关歧视言论来源是录音带,所以联盟要辨别真伪,然后再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

  今天萧华将会现场观看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期间他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会就斯特林事件进行交流。

  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今天早些时候已经与萧华进行了会面,并向后者传达了球员工会(NBPA)对斯特林的态度——他们不希望斯特林本赛季再去季后赛现场看球,并质问NBA为何到现在还没有处罚斯特林。与此同时,球员工会还要求NBA用“最大标准”去处罚斯特林。

  斯特林事件发生后,很多球队都对球员们下了禁口令,不允许球员们在公开场合讨论此事。火箭昔日主帅杰夫-范甘迪对此非常不爽,他毫不客气的说道:“你们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吧?(球员们)都是大男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要勇敢捍卫你自己的思想!”

  凯文-约翰逊在与萧华的会面中表示,球员们不会一直保持沉默。

  约翰逊同时告诉记者,过去的24小时,他先后和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萧华还有很多现役球员进行了电话沟通。

  “对于联盟来说,我们深信这是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对于总裁和所有球员们来说,此时也是非常重要的时刻。”约翰逊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球员工会 施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