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老板妻子否认种族歧视 称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曝出歧视黑人的言论后,快船老板斯特林今日未出席球队与勇士的第四场系列赛。但他的妻子罗谢尔-斯特林出现在场边,并坚称自己不是种族主义者。

  据了解,罗谢尔-斯特林没有在比赛中接受摄影访问,但她在与ESPN记者丽萨-索尔特的交谈中谈到了唐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一事。对此,罗谢尔坚称自己从来都不是种族主义者,并表示球队是最重要的事。

  “我无法容忍你们听到的那些种族歧视言论,我不相信那些。”罗谢尔说,“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对于我的家庭来说,球队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在被问到曝光录音带中的声音是否属于唐纳德-斯特林时,罗谢尔说:“我不知道,我还没有听过整段录音,但我相信某些部分被剪辑过的。我会让专家查明事实。我想让大家知道的是,我不是种族主义者,我也不会容忍那卷录音带中的言论。”

  目前,联盟正在对录音的真实性进行调查,而快船队也在此前发表声明称,斯特林认为录音有不一致的地方。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快船队全体球员反穿训练T恤抗议老板的种族歧视言论,而球队最终也以惨败97-118勇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快船 老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