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双塔迷失!格里芬末节3犯 小乔丹整场梦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前三节拿下21分的布雷克-格里芬在末节非常郁闷,打了不到4分钟被吹了3次犯规。末节1分未得,此役格里芬拿下21分6篮板3助攻。快船队双塔此役的表现并不出彩,如果说格里芬中规中矩的话,那德安德鲁-乔丹则是在梦游,此役他仅打了25分钟,没得到1分抢下6篮板。整个末节,小乔丹都作壁上观。

  必须承认,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被曝出的种族歧视言论对快船队的影响较大。即使在这样的背景下,格里芬依旧兢兢业业。过去2场击败勇士队的比赛,格里芬场均交出33.5分7篮板的数据。今日比赛一开始,格里芬便给勇士队一个下马威,他低位持球强攻造成库里犯规,2罚全中后他又接巴恩斯妙传轻松上篮得分。只可惜在格里芬连砍4分后,快船队失去了对节奏的掌控。

  首节格里芬1人撑起了快船队的内线,该节中段他又连续2次面对大卫-李上篮得分。单节8分,格里芬在出手并不多的情况下表现值得肯定。次节重回球场后,格里芬再次在低位造成犯规,2罚全中。没过多久,格里芬中投命中。上半场,格里芬拿下12分。第三节格里芬连续砍分帮助快船队一度缩小分差,这期间他溜底线上篮得分并造成伊戈达拉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单节9分,前三节格里芬拿下21分。

  但在末节,格里芬在攻防两端彻底迷失,事实上该节他只在场上打了3分27秒,没得到1分,反倒被吹了3次犯规。在现场解说的杰夫-范甘迪表示:“第四节对格里芬来说太郁闷了!”比赛结束前3分08秒,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见大势已去,所以换下格里芬。此役,格里芬拿下21分6篮板3助攻。

  小乔丹的表现更是糟糕,他完全游离在快船队的进攻体系之外。系列赛前3场,小乔丹每场得分都上双;然而此役,他全场只有1次出手。出战25分钟砍下0分6篮板,这就是小乔丹今日交出的数据。是的,出场时间、得分、篮板和盖帽,这些数据都创下小乔丹在今年季后赛个人新低。整个末节,里弗斯干脆让首发中锋坐在板凳上。

  对快船队双塔而言,这场球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这也是快船队客场输球总比分被勇士队2-2扳平的原因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