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里芬六犯后竟水洒球迷 名记批其犯错毫无歉意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14赛季NBA季后赛大幕终于拉开,不过快船队野兽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或许太过紧张反而陷入犯规困境,结果打了总共不到20分钟就六犯离场,而且被罚下时太过激动的格里芬居然水洒球迷身上,并且毫无歉意。

  格里芬本场比赛开场不久就背上了三次犯规,虽然里弗斯教练努力保护他,但是第四节格里芬吃到了第六次犯规:他在终场前还剩48秒时,防守大卫-李时动作过大被吹犯规。

  格里芬被吹第六次犯规后,来到场边拿起水杯喝水,当球场中央上方的大屏幕回放他的犯规镜头,格里芬双手高高举起表示对这次判罚的不理解。但格里芬忘记了手中的水杯,高举双手的同时,手中水杯的水恰好洒到他身后一位勇士队球迷的身上。

  这位球迷马上对格里芬大叫,但显然快船的全明星大前锋心情糟糕,他回身时只是扫了身后的勇士球迷一眼,一边嘴中不断抱怨裁判的判罚,一边沮丧的回到替补席。美国“sportingnews”体育网站的记者德安塔-普林斯表示,“近距离看时,你会注意到格里芬将水杯中的水洒到了球迷身上,而他事后毫无道歉的意思。”

  而雅虎体育的记者马克-斯贝尔斯表示,这位叫做威尔-威尔德曼的球迷说他不认为布雷克-格里芬被罚下后,是故意用水杯的水泼他,而其他要收藏那个纸杯。

  本场比赛,布雷克-格里芬总共出战了19分钟,13投6中拿下了16分和3个篮板3次助攻,而快船最终105-109负于勇士,大比分0-1落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