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汤普森不后悔炮轰言论 称格里芬假摔是句大实话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报道,前不久勇士大将汤普森在炮轰格里芬假摔之后,两队口水仗不断,如今汤普森继续表示不会为自己的炮轰言论感到后悔,尽管他并不是有意跟格里芬发生冲突,但是说的都是大实话。

  “在这一点上,我一点也不关心,也不感到后悔,这样很好,”在首轮与快船的第一场比赛前,汤普森如是说道,“当你一步步前进的时候,没有人再去关心你之前说了一些什么。真正重要的是你要在场上有所表现。”

  汤普森解释他并不是有意想要跟格里芬发生冲突,他只是对这一问题给出了如实的回答,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格里芬会有一个让对手沮丧的名声时?”

  汤普森回答道:“他们问我为什么格里芬总是能将对手惹恼,这就是问题所在,我觉得我应该早料到我那句实话会引发大家这么多的关注。”

  此外,汤普森还表示,希望能在勇士和快船的系列赛中能有效的限制住格里芬。“是的,这一点毫无疑问,你应该试着对对方阵中最出色的的球员做出高效的防守,如果我们限制住了格里芬,而且保罗也失去了自己的节奏,那么对我们来说赢得几率就会变得非常大,因为他们是球队的核心。”

  今天凌晨,勇士和快船进行了季后赛的首轮交锋,最终快船105-109负于勇士队。汤普森贡献22分7板和5助攻,而格里芬只有16分3板3助攻,而且在比赛中格里芬一直被犯规困扰,最终6犯离开了赛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