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7失误!萌神半场玩变脸 16投10铁险拖勇士后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勇士队客场力擒快船队,在这个系列赛抢占主场优势。斯蒂芬-库里打得有些郁闷,勇士队赢球与他关系并不大。“萌神”下半场10投仅2中得到4分,末节更是5投0中。整场比赛,库里得到14分7助攻3篮板3抢断,但出现了7次失误。显然,库里并没有将竞技状态调整至最佳。

  与快船队系列赛,库里压力颇大,他除了是勇士队的进攻节拍器之外,还需在对位过程中盯防联盟头号控卫克里斯-保罗。在快船队开局12-1领先时,正是“萌神”的中投帮助勇士队稳住了局势。紧接着库里手起刀落命中此役个人首记三分,勇士队还以一波16-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17平。在首节拿下5分后,库里次节依旧神准,尤其是外线第2次出手三分再度命中。又是单节5分,上半场库里6投4中拿下10分3篮板3助攻。

  第三节库里投中了2记极高难度的投篮,包括在雷迪克面前漂移着中投命中。其实库里单节4分的表现称不上出彩,但他在该节引领了勇士队的进攻狂潮,尤其是单节3次助攻完全扰乱了快船队的内线防守。除此之外,第三节结束前0.5秒,小乔丹发边线球失误,库里完成抢断后压哨出手三分,可惜弹筐不中。这一球,充分显现出库里良好的预判。前三节,库里拿下14分6助攻3篮板3抢断。

  末节库里的进攻欲望并不强烈,好几次他持球突破后并没有强行出手,而是分球给队友们。好在队友们表现给力,加上快船队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失误,导致末节最关键时刻,勇士队掌控主动。相比之下,库里末节在进攻端迷失。数据显示,该节他5次出手全部偏出,单节没有得到1分。

  比赛最后关头在快船队祭出犯规战术时,库里只有1次拿球机会,不过他在遭遇包夹时将球交到了克莱-汤普森手中。所以整场比赛,库里没有1次站上罚球线。从数据统计来看,库里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他有14分7助攻3篮板3抢断入账,但失误次数占据了全队的三分之一。

  对库里来说,最重要的是赢球。“对比赛结果我们感到满意,但我对自己末节的发挥有些不满……”库里赛后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