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同情莫耶斯遭曼联解职 批评英超老板太浮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重新掌握争四主动权后,阿森纳最后3轮联赛,不能有半点大意。英超第36轮,阿森纳将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莫耶斯的下课,他呼吁英超的老板们多给予主教练们一些耐心,因为教练只有得到充足的时间,才可能取得成功。

  温格首先带来了球队的最新伤情,维尔马伦可能复出,“上周末能出战对赫尔城的球员,也能参加同纽卡斯尔的比赛;维尔马伦可能回归,因此除开吉格斯和迪亚比之外,其他人都没问题。当然了,威尔希尔和沃尔科特也打不了。威尔希尔?他恢复得很好,最后两周他应该有机会复出。”

  阔别赛场13个月之久的的迪亚比,周一参加了阿森纳U21与切尔西青年队的比赛,结果身体再次出状况,“U21比赛他踢了半场,他又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他什么时候在一线队复出,我也说不好。比赛后他的腹股沟有点小问题,因此周一的这场联赛他无法上阵。”

  主力右闸萨尼亚,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温格表示,阿森纳只能听天由命,“此时此刻,谈判并无进展。他很清楚我们的立场,我们已经把合同摆上了桌面。现在确实一切不在我们掌控范围之内,现在就看他的团队如何决策了。”

  当被问及阿尔特塔上轮联赛被撞掉一颗牙,温格表扬爱将,“他把牙给补好了,他现在看起来更好看了!我很喜欢阿尔特塔,因为他有实力,他在比赛中很投入,注意力集中,而且求胜欲望强。我非常尊重他本赛季的表现,他非常尽职尽责,他非常有职业素养,他还有几年巅峰期。”

  本周,莫耶斯下课成为大新闻。苏格兰人成为本赛季第10位在英超被解职的主帅,温格对莫耶斯的遭遇深表同情,他呼吁英超各球队老板多给教练时间,“我很伤心莫耶斯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我祝福他未来好运。”

  “现代足球就这样,教练往往得不到充足的时间。我的意思是,任何工作你聘请到有实力的人,都必须给他足够时间来调整,否则有实力的人就不会再从事足球行业了。如今,英格兰职业教练平均存活期只有11个月,这个工作太不稳定了。每一位教练都结婚了,都是有家庭的人,如果这样的趋势继续下去,有心从教的人都会犹豫再三了。”

  “这意味着,有实力执教的人或许不再想从事这个行业。我是我第一次遇到英超单赛季有多达10人下课的情况,现如今老板们越来越浮躁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大家无论是思考还是行动,都很草率,都缺乏耐心。在外界要求主帅下课的时候,俱乐部需要能扛得住外界的压力,这对于俱乐部考验更大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