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人相助安帅完封拜仁 从多特三球大胜找到秘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中主场1-0战胜拜仁,据《马卡报》报道,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向记者揭秘,自己其实受到了一位好朋友的帮助,那就是前皇马足球总监阿里戈-萨基。

  萨基建议安切洛蒂从4月12日拜仁0-3负于多特蒙德的德甲联赛中寻找击败拜仁的方法。那场比赛中拜仁全场压制着多特,但多特却在拜仁的失误中寻找到了反击的机会。安切洛蒂说:“萨基建议我仔细观看那场比赛的录像,一支球队这么大比分输球,背后一定有原因。”

  安切洛蒂承认,萨基一直以来给予他很大帮助,“我把萨基看成我的老师,总是跟他交谈。我们聊球队,聊执教风格。”

  身在意大利的萨基也就这场比赛做出了评价,他说:“拜仁知道如何做才能赢球,不过实际上他们的速度还需要再加快一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