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安切洛蒂与皇马关系紧张 弗爵欲邀其入主曼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耶斯下课后,谁会是曼联主帅引发新的猜想。据英国多家媒体披露,吉格斯将只会是代理主帅,赛季结束后就不会继续执掌曼联。今年夏天,曼联新帅的人势必会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之前各大媒体已经列出了几大候选,范加尔和克洛普是炙手可热的人选,不过多特蒙德主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婉言拒绝了入主曼联的机会,而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世界杯后卸任的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似乎成为了最大的热门。不过事情也有变数,据英媒《太阳报》独家资料显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会是范加尔最大的竞争对手。

    《太阳报》称,现任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与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比较紧张,如果曼联诚意邀请,安切洛蒂会认真考虑回到英超的可能性。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与安切洛蒂的私交很好,如果曼联打算邀请安切洛蒂,弗格森也会亲自出马。

    在得知莫耶斯下课后,安切洛蒂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这就是教练的宿命,如果你不能保证成绩就会被炒鱿鱼。不过曼联炒掉他的做法也让我吃惊,我一直认为曼联和其他球队不一样,不会轻易炒掉主帅。”

    此外,带来马竞在本赛季一飞冲天的主帅西蒙尼也是曼联所考虑的一个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