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泰达力争两连胜 申鑫欲破客场逢津不胜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8轮争夺。19点35分,天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对于志在抢分的泰达队来说,与申鑫队的比赛是一定要拿到三分的,但随着申鑫状态回暖,这支“神经刀”球队也憋足劲希望改写在客场逢津不胜的尴尬。

  天津泰达:

  上周末,凭借胡人天的梅开二度,泰达2-0完胜辽足,收获本赛季首个客场的胜利,球队以及阿里汉的压力得到了积极缓解,本轮又迎来实力一般的上海申鑫队,阿里汉应该有足够的自信拿到两连胜。7轮过后天津泰达队积8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本赛季前4个主场泰达1胜2平1负,此战面对申鑫的抢分课题非常直观。

  对于泰达来说,上海申鑫的确是个不错的抢分对手,从历史交锋记录来看,除上赛季末轮无心恋战的泰达客场1:2负于对手外,其余7次交手4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阿里汉第一次执教泰达那两年,球队还连续两个赛季主场双杀对手。

  上海申鑫:

  在最近两轮联赛中,申鑫先战胜哈尔滨毅腾,后主场战平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开局不利的申鑫正在慢慢调整状态。7轮联赛战罢,上海申鑫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

  申鑫近4战每场都是丢1球,防守能力很强,本轮客场挑战大打攻势足球的天津泰达,申鑫或将打防守反击。但自从申鑫队成为中超球队以来,五次做客天津1平4负未尝胜绩,本轮要想在客场全身而退,申鑫队势必全力以赴。

  交手记录: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纪录,泰达4胜3平1负占据较大的优势,且主场拥有3胜1平的纪录。

  预测首发:

  天津泰达:1-宗垒;19-白岳峰、3-利马、16-阿里汗、15-聊博超;8-胡人天、33-周海滨、10-王新欣、4-杜震宇;14-瓦伦西亚、9-巴雷

  上海申鑫:25-刘殿座;4-孙凯、26-乔尼、5-唐家庶、15-邹仲霆;16-于涛;2-姜嘉俊、6-侯俊杰、19-吴毅臻;20-王赟;8-查尔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