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回京后将回应足协处罚 曼帅受罚仍随队出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足协的罚单公布后,国安俱乐部暂未作出官方回应。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曼萨诺被停赛,但是西班牙人今天依然将随球队飞往哈尔滨。格隆和马季奇则不会随队,如何弥补两人缺阵的影响成为国安教练组急需解决的问题。

  这两天,国安俱乐部的领导都在忙着俱乐部的事宜。中国足协的罚单公布后,国安俱乐部暂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工作人员表示,俱乐部领导回京后会予以回应。

  在昨天的训练中,曼萨诺显得心事重重,心气不是很高,他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要求。曼萨诺认为,罚单已经公布,现在说什么也不是很合适,所以还是不说为好。不过,国安的训练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亚冠出局以后,国安需要在联赛中尽快发力,球队将在今天上午飞往哈尔滨,客场挑战已经7连败的哈尔滨毅腾。

  据了解,虽然曼萨诺无法出现在教练席上,但是他依然将随队前往哈尔滨,具体的指挥比赛将由国安教练组完成。据悉,马季奇和格隆会留在北京训练,马季奇的位置很可能由朴成顶替,前锋则只能选择乌塔卡出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