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里克森:哈默德伤停缺阵 德比提前因和里皮沟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赛前埃里克森确认球队最佳射手哈默德依然因伤缺阵比赛。但在发布会上广州媒体更关注德比战提前的消息,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他和里皮聊过这个问题,他同意里皮的请求。

  赛前发布会实录:

  埃里克森:哈默德依然因为受伤未能登场比赛,其他球员都可以登场比赛,哈默德不能登场很遗憾,但总体而言球队情况还是不错的。

  问:上一场哈默德不能上场,前锋是由本土前锋领衔的最终赢球,这场哈默德依然不能上场,你会延续上一场的阵容么?

  埃里克森:答案还是明天公布吧。

  问:广州德比提前进行,富力这边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同意恒大的要求的?

  埃里克森:昨天我和里皮有简单的沟通,但这个问题主要是两个俱乐部经理之间的沟通,我今天接到俱乐部通知问我把比赛提前一天进行是否可以,随后我给里皮电话,他的确有这个意思,他希望有更充足的时间备战亚冠,我认为提前一天对我们没有太大影响,所以也就同意了。

  问:富力最近好几场比赛都逆转对手,这是富力以前很少有的,你怎么理解球队这样的情况。

  埃里克森:最近球队的确有好几场比赛逆转对手,从第一场逆转取胜会给全队带来很大的自信。但这也带来了问题,为什么我们不能上半场就自己进球呢?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上半场就能够进球,然后一直领先到最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