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伤员回归泰达剑指两连胜 高层:不抢分还等啥时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对阵辽足开始,泰达队正式进入到了“抢分季”。对于第二个拿分目标上海申鑫,阿里·汉自然没有理由不全力拿下。球队如今一切走上正轨,伤员回归、士气高涨,这些利好因素都预示着泰达要在主场痛下杀手,当被问及此役目标时,老汉抿着嘴笑道:“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努力达到大家的期待就是了。”

  不用说,阿里·汉也知道外界的期待是什么,俱乐部官员虽然没有下达必杀令,但话里话外都透露着强烈的取胜信号,“如果这个时候不抢分的话,那还等到什么时候啊?”从赛程上看,在申鑫之后,泰达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这同样是个泰达屡战屡胜的对手,如果打好了,球队完全有望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挟这股气势面对京津德比,如同给泰达打了一针兴奋剂。

  对于上海申鑫,阿里·汉时刻保持着关注,在他看来,一支近4场比赛拿了7分的球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不过,老汉还是打算以我为主,宗垒说:“我们要做的就是考虑对手的打法以及自身的特点,中超球队之间还是相当了解的,所以也谈不上有任何秘密可言。”目前的利好消息是,球队的几名重要球员陆续复出,李玮锋、李本舰以及小将郭皓都可以登场比赛,对此,阿里·汉这样表示:“这几名球员的归队,让我非常开心,也让球队非常开心。李本舰和郭皓受伤时间比较长,不过一直都没有中断训练,尽管上周后半段才开始随队训练,不过训练状况还是不错的。我会把他们放到比赛名单之中,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是想派他们出场的。”当然,球队也有坏消息传来,瓦伦西亚并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正常训练,究竟是阿里·汉在放烟幕弹,还是球队真的已经做好了瓦伦西亚缺阵的准备,从目前看还不得而知。

  此外,中国足协针对上一轮中超、中甲赛事中的相关违纪行为,连开10张罚单,其中,北京国安“受灾”最重,主帅曼萨诺、马季奇、格隆以及北京赛区同时遭到处罚,其中停赛三场的格隆将铁定缺席5月3日的京津德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