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赵心童4-0黄佳浩问鼎中青赛 赵剑波少年组加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中国斯诺克青年系列赛“豪龙杯”常州公开赛在常州潘晓婷台球俱乐部展开最后的决赛。赵心童仅用了不到1小时的时间4-0绝杀黄佳浩,拿下自己首个中青赛冠军。少年组方面,来自东莞的赵剑波3-1战胜彭奕淞夺冠。

  比赛开局赵心童就攻势强劲,在黄佳浩开局拿下14分后,赵心童再次单杆破百拿下首局,随后第二局双方各有失误,比分一直比较接近,赵心童把握局势收盘,第三局更是再接再厉打出一杆70+,迅速拿到赛点。第四局赵心童率先拿下35分后进攻红球失误,黄佳浩接手进攻至22分时打丢红球,赵心童再度上手最终87-22拿下该局,全场比赛用时不到一个小时,4-0零封黄佳浩问鼎冠军。

  赢得比赛后赵心童非常开心:“第一次拿到中青赛的冠军,这场比赛感觉也是把水平打出来了,放的比较开,也没有想太多事情所以打的比较好。”提起本次来参赛的预期,赵心童表示:“虽然目标是冠军,不过之前我的状态也还不错,我感觉以我的状态怎么也应该能进个决赛。”

  中青赛后赵心童将紧锣密鼓的赶回北京,明日下午就从北京飞往阿联酋参加亚锦赛,据悉在比赛开始前赵心童早已定好晚上6点多的动车票。当问及比赛 进程很快是否和这个有关时,赵心童否认道:“我打比赛根本就没有想这个,就是尽量把球打好,也没想时间,加上状态比较好所以结束的比较快,现在就不用想 了。”

  最后对即将开始的亚锦赛的目标,赵心童笑着表示:“平去年的记录吧,进半决赛,因为去年我也是状态很好才进的半决赛。”

  青年组决赛告一段落后,少年组的比赛也进入尾声,来自东莞的赵剑波以3-1战胜彭奕淞夺得冠军,赵剑波是李建兵本次率领的“李家军”中的一员,这也是李建兵带出的第5个少年组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台球 中青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