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家俊:意外丁俊晖输球 在克鲁斯堡见过太多冷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国时间4月22日上午10点,2014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中国香港球星傅家俊迎战“眼镜侠”古尔德,第一阶段过后傅家俊6比3领先占据优势,休息一天之后双方将进行第二阶段较量。傅家俊对于自己前九局发挥比较满意,而在谈到丁俊晖昨天爆冷输球时他表示,“克鲁斯堡就是这样一个场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古尔德曾经扮演过傅家俊苦主角色,2011年同样是在世锦赛上,傅家俊同样是以6比3领先,但最终遭对手顽强逆转。因此,尽管现在又一次掌握了晋级主动权,不过傅家俊丝毫没有大意,“上半场自己状态还可以,打得比较好,中间被对手追了两局,他那两局打得确实不错,其实自己也没什么犯错。对于6比3这个比分自己感觉比较满意,但是明天会更加困难,现在比赛才结束百分之五十而已。”

  肖国栋和丁俊晖相继出局之后,傅家俊已经成为中国军团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独苗”,谈到这种形势会给自己怎样的动力,傅家俊冷静地表示,“只希望自己打好一点,其它方面并没有考虑太多。”看得出傅家俊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比赛结束之后他还在赛场媒体中心外的报刊墙前驻足几分钟,看了看世锦赛相关新闻。

  对于赛季五冠王丁俊晖不敌“菜鸟”韦斯利的这个超级冷门,傅家俊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整场比赛我没怎么看太多,只是中间看了一点点,我感觉对手打得特别好,第一次来克鲁斯堡的新人往往会有很大压力,但是他打好像非常放松,可能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没有想到他会发挥那么出色。”

  “确实有些意外,但这就是克鲁斯堡,在这个场馆什么事情什么冷门都有可能会发生,自己也是见过太多了吧。”傅家俊感叹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