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锦赛-塞尔比10-9绝杀小怀特进16强 沃顿6-3领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晨,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塞尔比大比分领先被迈克尔-怀特追至决胜局,最终塞尔比完成绝杀,晋级16强将战卡特。沃顿轰单杆137分,暂以6-3领先威尔森。

  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塞尔比开场连赢三局,之后一度将比赛优势扩大到5-1。但接下来,曾爆冷打入去年8强的迈克尔-怀特表现顽强,前九局打完将比分缩小为4-5。

  第二阶段塞尔比一上来就连送单杆74分,68分和51分,以8-4遥遥领先。之后小怀特的表现再次令人印象深刻,制造出四局连胜的小高潮,场上比分变为8-8。

  第17局,两人失误频频,台面剩全部彩球塞尔比53-32领先。压力之下塞尔比犯下低级错误,在本该击打黄球的情况下他却诡异地直接击打了粉球,显然出杆之后塞尔比也为自己的失误感到不好意思。不过最终塞尔比71-38结束了本局拉锯战,9-8拿到赛点。

  第18局,无路可退的小怀特放手一搏,率先拿到46分打丢简单红球。塞尔比追回37分不慎将倒数第二颗红球送到了袋口。小怀特抓住这杆机会清台,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塞尔比展示了超强的抗压能力,通过一杆极限远台率先下球。尽管一度中断,再次得手后轰单杆57分局分75-4领先。小怀特迟迟找不到突破口,塞尔比95-4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10-9惊险获胜,晋级16强将战卡特。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曾打入去年半决赛的沃顿轰单杆137分刷新单杆榜,6-3领先首次闯入克鲁斯堡的新星威尔森。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凌晨2点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